close

3  

本姑娘的處女作~~

哈哈...............sorry傷了各位客倌們的眼睛.....

 

手繪我的寶貝鮪魚貓貓~~

手有點殘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背景有點糟......

 

ㄜ~

 

我會努力學習的!!!

 

本人無美術天份.....

 

但我相信....

 

天下無難事......

 

我也可以坐圖文創作者~~~(夢想呀!!!!)

 

加油吧!!!

 

 

 

姑娘我會繼續努力的!!!

 

希望客倌們支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※魚兒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